Dear  小孩...

 

指尖下的世界,不限時空,無遠弗屆。

一個單元,一張相片,留下你的名....,思路作業陸續建置中。

 


作業回應示範如下(先複製)
第43張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內文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    308-08 賈美琳
相片編號  ...........關鍵文字或超聯結...........原班&座號、姓名


 

請以回應型態,如部份示範,可以加上精簡關鍵說明超聯結補充延伸想法,或者出一題有答案的相關填充題(答案反白<-反白看)。

 

分配原則If 原班座號為X:     請在 X、X+35、X+70三張相片,任選一張。若三張皆已有人作業完成(有署名),則請改挑其他尚未建置的圖片任一張進行建設。

作業精純者,經老師校正篩選,始放入本文中。

 

感謝字超美的~~ 209菡容、穆瑾、政穎、208佳儀、名澴、于涵、205怡庭、令蕎 提供精緻上課筆記手稿。

 

作業開始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其他篇請~國中自然上課筆記連結索引文

國二上理化第5章學生課本筆記力~熱1/2  1-35


國二上理化第5章學生課本筆記力~熱2/2 36-70



36
37
38
39
40
41傳導:熱由高溫的地方.經由物體.傳到低溫處(熱平衡2:高溫->低溫.不是熱量多->熱量少)   1.是物質傳播熱量的主要方法    2.金屬為熱的良導體.最易:  次為:     3.傳導難易與比熱無關
對流:是體.傳播熱量的主要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輻射:任何溫度的物體均會輻射熱能
31006高嘉貞2011/08/25 00:30


42
43
44
45
46
47
48
49
50
51
52
53
54
55
56
57
58
59
60

61
62
63
64
65小耕耕做了一幅「晴雨畫」送給耕仔,天空要用何者塗抹,晴日烘乾時為藍色,雨天時為紅色?答:   氯化亞鈷     若在白紙上改做一幅"夢幻湖泊"山水畫,雨日水藍色,乾燥烘吹為消失白色,則要改用硫酸銅302      19       王士豪2011/08/22 17:07


66



67
68
69
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